🤺🤺🤺

沉迷亚梅差点都忘了自己是干嘛的

“超模” ▏Adriana Lima+Alessandra Ambrósio

Adriana Lima

巴西模特,1981年6月12日出生于塞尔瓦多,她拥有法国、葡萄牙、美国本土和加勒比地区的血统。

阿德里亚娜·利马从小的理想并不是成为一个模特,一个偶然机会改变了她的人生,1994年阿德瑞娜·利玛在家乡巴西巴伊亚的某个大型休闲购物卖场逛街时被星探发现。让她离开学校出现时尚杂志和T台上。

世界上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模特(2013年资料,年收入600万美元)。

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内衣签约时间最长的模特,NBA孟菲斯灰熊队的马科·雅里奇的前妻,1996年成为模特,依靠曲线身材在时尚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,完美的双胸使她成为了内衣品牌的完美代言人。1996年她获得了Ford福特超级模特大赛巴西赛区的大奖,并被评为福特全球超级模特大赛亚军。2011年福布斯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,榜单显示,阿德里亚娜·利马年收入约为730万美元。曾经被媒体选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,并且被People Magazine选为世界年度100大最美丽女人。2017年在上海参加维密秀

Alessandra Ambrósio

1981年4月11日出生于rexim小城镇,巴西超模、演员、设计师。

她14岁那年,在南非的一次美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,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。曾登上《DT》杂志、Vogue杂志日本版等,2012年10月,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价内衣的代言人。从2004年签约至今,走了17场秀。两次佩戴Fantasy Bra
2016年2月,亚历山大·安布罗休出演《忍者神龟2》

2017年在上海维密秀上作为本次的大闭完美谢幕,也亲自确认这是她最后一次参与维秘秀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