🤺🤺🤺

叉铁 《游戏伤身》

保镖叉 x 总裁铁

重度OOC  文风差 傻白甜的日(吵)常(架)风
完全没有大纲 毫无逻辑关系

如果以上都没问题就可以开始食用啦 欢迎捉虫噢

以下正文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"Tony你给我开门!! 你不去开会我就一只守在这里 你出来看我不用高跟鞋打爆你的脑门! "
小辣椒在门口对着液晶屏喊到 , 今天的Tony又泡在办公室不肯去开会。 生气的pepper只好拿起手机敲了几下拨通了某个有最高限权的保镖电话....

"你好Brock , 我是pepper , 我需要你来大厦一趟 , 好的麻烦了" 说完就走向客厅淑女的坐在沙发等待这个兼职Tony保镖情人生活管家的男人。

"不好意思有点堵车..." 叉骨先生边走变系好大腿上的武器带 , 看来是刚做完任务回来 。

"没事 , 我需要你马上去实验室把Tony抓出来然后带他去房间把jarvis准备好的西装换上然后带他去公司开会 , 现在复仇者们不在 , 除了你没人治得住他了"

"好的 , 我会把他安全送到公司的" Brock笑着说

"my sweet~"好吧 我们欧洲价位最高的雇佣兵进到了实验室开始了和Tony小朋友的捉迷藏游戏。他当然知道我们的Tony躲在盔甲里 , 但是他可没有pepper那么急着送他去公司 。 Brock在桌面转了一圈 , 在Tony最心爱的作品前坐下, 拿起手柄就开始瞎掏 。
Tony一看急了 ,马上把面罩打开
"不许动那个! Brock住手 ,我去我去 , 我马上换衣服 , 你赶紧放下了我的天啊 big daddy!"

Brock则是装作一脸不知道Tony在盔甲里的样子 "噢你在这里啊 , 你吓了我一跳 , 赔偿"
Tony从盔甲里走出去一把拍掉Brock的手 "换衣服去了"

"你这个小兔崽子..."Brock自然是跟上去了 , pepper可是嘱咐过要  '监督' 我们的钢铁侠换衣服 , 我们忠诚的保镖当然要完成任务啦





"你走开 , 烦死了"  Tony有点烦躁 , 不知道是因为快到发情期 , 还是因为马上要见到一堆啰嗦的老头子。

"那你换衣服啊 " Brock靠在门边就这样看着Tony

很好 , 我在跟他吵架 , 而他只想看我脱衣服 ,好极了

两个幼稚园小朋友终于到了公司 , 董事会的老头早就一脸不耐烦, 看到正主来了想发的脾气也只好憋回去, 可不是因为Tony, 谁会去惹一个不要命的雇佣兵噢.....

董事会:委屈巴巴

晚上——

"emmmm....你是不是太凶了点" 伟大的钢铁侠边窝在前九头蛇雇佣兵的怀里边打游戏 , 我们的brock先生则是一脸无奈的揉着Tony的头发

Tony最近都在玩一款游戏 , 他都要失去他们自己的游♂戏时间了 , 所以他机智的做了个决定。

抢走了Tony的手机。

"嘿!!! 还给我 不然我要输了!" Tony马上炸开了毛 , 之前brock抢了他的手机Tony则是一脸无奈的给brock一个亲亲以表示不该玩手机忽视他的歉意 , 现在居然这么大反应 , 绝对有问题!

"你大可以停止它 , 我是不会还你的" brock把手机举的高高的。

"你这个老冰棍 , 这种游戏停不了的啊! 白痴噢!"

然后从手机里传出一条提示音defeat......

"输了... 我就差一颗星啊——" Tony颓废的低下头。

"嘿你这个...别这样嘛, 游戏而已。"  brock给了Tony一个抱歉吻。

"不对 , 你是个雇佣兵对吧" Tony突然问。 "额对啊 ,怎么了" "战术 ,战术! 你 快去学这个游戏"

两天后——

pepper去实验室看不到Tony也找不到brock。

最后在房间看到了两个人....

"草丛有人 " "没事蹲他" "我的妈有四个 , 我先走了" 
"ultra kill " "我去厉害啊你brock"  "赢一局多一小时"  "什么?不行!brock你这是犯规"

pepper:......该死的游戏

Tony扶着腰 :该死的游戏

彩蛋

顺便一提

在brock才玩了半个月的时候就成了国服第一。

并声称 "这游戏简直无聊"的时候遭到Tony的嘲笑,并且无法反驳。

于是brock愉快的把Tony操了个爽。

Tony扶着腰: 游戏伤身啊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真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燕子点的梗 因为找不到你 没法艾特啊! 希望能看到

因为沉迷王者荣耀所以拖更 !抱歉

但是不能怪我啊 , 我没有一个像brock这样的人来监督我

所以不能怪我!

近期更新速度可能会慢下来 因为比较忙 见谅

还是会更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肥肠肥肠想要评论的恐龙蛋

评论(16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