🤺🤺🤺

【盾铁】《Warm winter》一发完

我舰出国了啊――――真的要注意身体,要好好保护自己啊,我也不能帮你什么,写一篇盾铁庆祝一下。爱你。
@法鲨一笑舰桥平




无能力AU_
咖啡厅店长铁X美术老师盾

〖以下正文〗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Steve的课才上没多久,整个课堂就开始吵起来了,谁让老师这么温柔。
好吧,看起来温柔。

"洛杉矶的冬天总是这么冷,这种时候斯塔克家咖啡厅绝对特别多人,他们家的暖气永远开的最大..."

"有钱闲得慌吧...."

"明明是斯塔克先生的人格魅...." 彼得急红了脸反驳后桌那位说自己偶像坏话的同学。

"彼得,你起来,我刚讲到哪了?"
Steve脸色柔和的问他的学生,他这副永远发不起脾气的脸,彼得怎么看怎么内疚。

"我很抱歉..." 彼得低着头。 
"我记得你上次的作业还没交吧,今天晚上留在这画完才能走,明天我要在我的桌子上看到。"
Steve不容拒绝的说,没人想要拒绝他,他可不想背美术老师打一顿,这可丢脸丢大发。彼得看着Steve的胸肌和二头心想。
尽管 彼得很想去那家咖啡厅----那家有刻着STARK牌子的咖啡厅,但谁叫他没有完成作业呢。



下了课,Steve赶紧收拾好东西拿上备课本和画册就打起伞往咖啡厅走,现在的雪倒不大,就是冻的厉害,Steve的鼻子出来没一会就冻红了,让他不禁想起Stark家咖啡厅的暖气.....
其实他们那家咖啡厅不止是暖气特别足,还有他们的伯爵红茶特别好喝,他们的环境也不错,很有学习的情调。噢当然还有他们都的店长.... 尽管他经常不在店里,但碰碰运气总是有必要的。 Steve暗暗的想,霎时脑子都是那位店长的样子:……标志性的小胡子,会说话有着长长睫毛的大眼睛,永远都和红色衣服完美搭配的肤色,还有他的翘.... 噢!停下来,我成天都在想些什么! 

到了门口,Steve拍了拍肩膀上的雪,理了理额头散下来的金发,像极了青春期要见心上人的小女孩.... 只是某个金发大胸还不知道呢。
Steve看着咖啡厅满满的人,叹了口气 ,"一如既往的人多啊,尽管少了一个彼得。"

推开门一股熟悉的暖气带着浓浓的咖啡味扑进Steve的冻僵的鼻子。抖了抖伞上的雪插进伞架子里,找了个座位坐下。今天的托尼依旧不在店里啊。习惯了不在店里的店长,Steve拿出那本画满了那个店长的画册,开始继续下一张画的创作。他可以等到晚点再备课,等晚点学生等不到Stark自然就会走,那也就没那么吵了。

只是这个暖气有点太舒服了,舒服到Steve画都没画完就趴着睡着了。



以至于当Tony回到店里就看到一个金毛大块头在角落里睡着了,想要去叫醒他,尽管他们是二十四小时营业,但是他说不定是不小心睡着了。

当Tony准备叫醒男人的时候看到了他手底下的画册,上面画了许多生动流畅的线条,当然这不是他假装看不出对方画的是自己的理由。

嗯....金发。胡子虽然剃过可是还是从皮肤里长出了一点胡渣子,金色的眼睫毛,蛮深的眼眶..... 起茧的手,嗯....大胸。也不赖

Tony移了一下有点累的手肘,结果碰到旁边的马克杯,慌张的扶稳杯子以免吵醒对方。
然后Steve就醒了。
想要确认一下对方有没有醒的Tony一回头就看到对方看着自己,尴尬了两三秒之后.....   "额....我看你喝完了,我帮你续杯茶..." Tony扶着还有一大半没喝完的茶的说。

"嗯,谢谢你。"Steve给了Tony一个完美的笑容。

"还好他没睡醒...."Tony一边加水一边想,所以水加满了都没有发现。
"小心点!" Steve走过来发现水满就赶紧抓住Tony的手往外拉。
砰――――
杯子摔碎了,等着换班的Clint被吓醒了跑出来一看,结果看到自己的老板和经常来喝咖啡的老师手牵手,一脸"我都那么辛苦了还给我发狗粮",就又走回去继续睡了。

最先反应过来的是Tony,"谢谢你啊" Tony给了一个标志性的笑容给Steve。

"不客气"Steve又是那个完美的笑容,Tony没忍住问"你刚才的画册上画的是我吗?"

空气凝结――――――

Steve的耳朵以肉眼能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"嘿不要害羞好吗,我以前也有一个暗恋的对象,这没什么的。"Tony从前台绕道Steve面前拍拍对方的肩膀,庆幸自己今天没换平底鞋。

"不是...我只是..." Steve慌张准备解释。

"嘘嘘嘘,别解释,我能理解你没法逃过Stark的人格魅力,有机会吃个饭吗?"

"我没有...我" Steve看着凑上脸来的Tony脸更红了。

"你真的要拒绝我吗?" 这下Tony几乎都要和Steve亲上了,就是那种不是打架就是打kiss的距离。


"我早说我该辞职!!" 出来换班的Clint看到这副场景大声的吼,企图打扰一下这对让人看了难受的....情侣?然后拿着抹布准备开始干活。

"好了玩笑开完了,吃饭吗?明天下午?"Tony退到安全距离正经的问Steve。

"那个员工不要紧吗....额我的意思是好,我没问题的,我...随时都有时间。"Steve厚着脸皮回答。
Tony一听就上去搂着Steve的肩膀说"Clint总是这样说,没有一次离开这家咖啡厅,他爱死这里的暖气了。"
看着外面的雪,Steve问"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" 
"我知...我不知道。" Tony回答"噢我叫托尼斯塔克,我猜这间大学没谁不知道我"
"我叫史蒂夫·罗杰斯,很高兴认识你" 看着Steve正经的伸出手,Tony拍了一下就说"送你会回教师宿舍?"

"你知道我是老师?" Steve好奇又期待的问,他真希望他可刻意调查过自己。

"看了你的画,你肯定是个美术老师吧" Tony当然知道Steve是个老师,他还知道他是个单身。托尼斯塔克无所不知。
"噢好吧..."
"那我们走吧,我送你刚好我也回家。"
"嗯,谢谢你托尼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Thanks watching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――非常非常想要评论的恐龙蛋

评论(7)

热度(35)